易用设计“省长杯”工业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入围决赛

 易用设计投递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“省长杯”工业设计大赛作品成功入围决赛,将与海内外优秀作品角逐大奖。

 

 

 

 

10月29日,广东省第十一届“省长杯”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将在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拉开帷幕。本届大赛从海内外征集有效参赛作品 36567 件,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,其中876 件作品脱颖而出,拿到了竞争决赛百万奖金钻石大奖的入场券。许多兼具先进理念、创新特色、实用意义的前沿设计作品,均陈列在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,静待第十一届“省长杯”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开幕。

 

 

 

决赛时间从10月29日持续到11月1日。其中29-30日来自国内外的49位专家评委会通过三轮打分遴选出60件优秀作品进入公开答辩环节。10月31-11月1日,60件佳作会按产品设计组、概念设计组和产业设计组三个组别进行公开答辩。最终百万奖金钻石大奖花落谁家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