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用设计秋季广交会专场活动—设计有意思

工业设计需要严谨,但工业设计不是工程制图。

工业设计需要天马行空,但不能不切实际。

工业设计需要造型,但外观设计不等于工业设计。

广州是一个包容性极强的城市,我们在这里为上百个不同类目的厂商提供设计服务。易用立足广州面向全国,因应越来越多元化的设计需求在发展中完善设计服务,在喧嚣热闹的社会坚持用心设计,在依然追求华丽外观的时候深挖设计的内涵,在并不重视工业设计的领域普及设计观念。 然而工业设计在国内却总是被误解,即使现在也如此,工业设计被当做穿衣戴帽,工业设计师被当作美工。

十年間,我们珍惜每个第一次,将每次都视为第一次,怀揣一颗好奇心,坚持在问答中践行设计。 我们希望为大家还原工业设计的真实面貌,呈现过程中设计团队的所思所想。我们不保证完整,但一定真实。

易用设计期待和你探讨设计真相!

 


主讲嘉宾:

易用设计运营总监杨耀宇先生,运营易用设计荣获广州工业设计示范企业、广东省优秀设计企业,入围中国工业设计服务最具影响力领军企业。荣获2项中国设计红星奖,4项省长杯优良工业设计奖,2项中国设计奖等,3项设计案例入选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工业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,2款设计产品入选中国设计大展,2款设计产品被关山月美术馆收藏。为中信银行、中国建设银行、中国南方航空等企业提供专案交互设计。


 

 

易用设计秋季广交会专题设计论坛
时间:10月16日上午11:30
地址: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区珠江散步道PDC设计廊门

 

 

易用设计广交会展会信息

 

易用设计将于2014年10月15日-19日参加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16届广交会(第一期)。
我们的展厅设在:B区珠江散步道1BP113,位临B区入口,我们在此恭候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。